你好,这里是寰阖!
如果对我的作品还算满意的话,请多多点赞评论支持!

[善逸X你]初恋破碎的感觉

大概是一个女装大佬骗婚的故事。

复健小短片,乙女向。

花街善子,文笔渣慎入。


  1.

  第一次听到时,应该是在我第一次来到花街搜寻情报的时候。


  然后,在偶然间,我听到了从未关严的窗户中传出的曲子。


  那个曲子很普通,但又不普通。


  它和我曾经听到过的曲子完全不一样,只可惜不通音律又不善文词的我并不能准确描绘出它的不同之处。


  总之,是一首很美妙的曲子,它完全俘获了我的心灵,我十分想要见见究竟是什么样的姑娘才能弹出如此醉人心炫的三味线。


  于是我默默祈祷着这次任务快点结束。


  但紧接着上头马上就传来一条长期潜伏的通知。


  2.


  之后的几天,我几乎每天都会去那个地方听那位姑娘弹琴,而每次一听,就是一上午。


  有时是古筝,有时是三味线。

  

  她的曲风是十分有个人风格的那种,听起来就像是一团火焰在熊熊燃烧。这强烈的个人风格使她的琴声在一众合奏中脱颖而出。


  越是听曲,我就陷的越深。


  我开始好奇她的容貌。


  究竟是什么样的姑娘能弹出如此美妙的三味线和古筝,这个问题一直围绕在我的心间。


  想要见她一面。


  3.


  在打听到了那位姑娘的名号后,我拿出了我至今为止所有的积蓄,前往那家名叫京极屋的妓院。


  那位姑娘名叫善子,是楼里新来的姑娘,她的耳朵很好,很擅长音律 ,曲子只要听过一遍就能弹的八九不离十,不过人却是长的奇丑无比。


  我将打听来的情报默记在心内,对老板娘报上了善子的名号。


  老板娘露出来震惊的表情,我有些开始好奇这位善子的长相究竟能丑成什么样了。


  “客人,要不您换一个,本屋也有其他谈琴好听的姑娘。”老板娘操着一脸看傻子的表情对我劝道。


  但最后在我十分坚定的要求下,老板娘还是将我领到了一间带有镂空窗子的房内。


  房间内是十分令人放松的摆设,但一想到要见到我心心念念许久的善子小姐,我的手心还是不由自主的紧张到冒汗。


  啊,善子小姐的面貌究竟是什么样的呢,而所谓的奇丑无比,又是什么样的呢?


  就在我期待着的时候,木门被“唰”的一声拉开了。


 一位身穿黄色底色印有白色三角花纹的姑娘走进了房间。


  看着她的容貌,我不由得瞪大眼睛。


  4.

  

  那是多么美丽的容貌啊,我痴迷的注视着“她”那如神迹般耀眼的金黄色眼眸和头发。

  

  她涂着红的耀眼的腮红与口红,胸部平坦犹如飞机场,皮肤白暂而细腻,小腿紧实的肌肉充满着力量的美感,一双眼睛犹如这世上最为美丽的琥珀石,仿佛能将像树脂一般将人的心弦紧紧吸住,而一但被吸住,就无法再从晶莹剔透的美丽中抽身而去。

  

  如此这般绝色的姑娘为何会被称作奇丑无比呢,这里的人真是太不懂得欣赏了,我略有些不解,同时脸颊上不免带上些许红晕。

  

  如果能和如此美丽的又擅长音律的善子小姐结婚的话,想必我此生都了无遗憾了吧,想到这里,我的呼吸都开始都有些急促起来。

  

  5.

  “您是如此的可爱!”在我回过神来后,我已经双手捧着善子小姐的一只袖子同时单膝下跪在她的面前,“我对您已经一见钟情了!所以请善子小姐务必与我结婚吧!”

  

  啊,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在思考前身体就已经先行动起来了吗?

  

  善子小姐似乎已经被我这一套虎的愣住了,但也只愣了一下,就猛的抽回了那只掩藏在宽大袖子之下的右手。

  

  “哎呀,讨厌....请...请客官不要说出如此让人家困扰的话了啦!”善子小姐一手捏着着她短短的头发,一手飞速的扇风,似乎看上去还蛮高兴的样子,“就算你夸人家美丽也是没用的嘿嘿嘿...咳咳...总之人家...人家是不可能跟你结婚的!”


  我的眼睛变得更加闪亮了。

  

  善子小姐的声音就像是被掐住喉咙的母鸡一样,和外面那些胭脂俗粉就是不一样。

  

  “啊,那要怎么做才能俘获善子小姐您的芳心呢?我真的很想与您这样精通音律又拥有绝世容颜的女孩子结婚,请务必告诉我怎么做!”我的声音有些飘乎乎的,可能是因为看见善子小姐如此可爱的一番姿态。

  

  感觉已经插满爱之箭的心脏上又多了一支箭。

  

  “额...这个....这个这个是因为...是因为我....”汗水从善子小姐的头上冒出,她的表情似乎有些为难的样子。


  难道我问了什么不该问的吗?居然让如此可爱的善子小姐为难,我真是罪该万死。


  “啊!因为这个...”


  “我是岛和!”我立刻补充到。


  “因为游女是不可以私定终生的!对,所以请岛和桑放弃我吧!”


  虽然善子小姐好像松了一口气的样子,但我仍对这样的回答不满足。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可以立刻为您赎身!”我将衣兜里的钱全都放在桌子上,“这是我所带的全部了,因为行事匆忙,所以并没有带太多财物。”


  “……”


  一片沉默,善子小姐死死的盯着桌上去前,眼睛似乎有点发直。


  我的心也开始砰砰砰的跳了起来,莫非,有戏?


  可是也不知道赎身之后善子小姐会不会嫌弃我女孩子的身份,话说今天的妆有好好画吧,应该不会被看出来的吧?


  “喂,你这个家伙…”善子小姐低下头,声音有些低沉,似乎没有在捏着嗓子说话了。


  “哎?”


  “你个家伙原来这么有钱的吗!!!”猛地抬起头,露出来一张被眼泪弄花妆容的脸,“我听到了哦!!!我真的听到了哦!!!!你内心的声音全都听到了的!!!!!”


  “我已经单身了16年了啊!!而且现在还在从事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死的超危险工作啊啊啊!!!其实之前一直都想找人结婚的来着但是奈何从来没有人愿意跟我这样的人结婚!!!只有你啊!!!天使桑只有你啊!!!只有像个天使一样的客人桑你啊!!!所有愿意和我结婚的女孩子都是天使啊啊啊!!所以要结婚是吧!!是要和我结婚是吧!!!我同意了!!!你居然是个女孩子的这种事为什么不早点说啊真的是的!你要说你是个女孩子我绝对二话不说立马和你去结婚啊啊啊啊!!!又有钱还喜欢我的这样好的女孩子我哪里找啊真是的!!!!”


  “从刚刚来就一直在我夸我好看什么的真的是太太太让人不好意思了啦!!!!说真的自从被花了个个鬼脸妆容之后我可是一直一直在丑女的声音下活着的啊啊啊!怎么说我也是英俊潇洒的美男子嘛,怎么可以这样说人家呢对不对,就算真的不好看,甚至我自己也觉得有点臭蛋,我现在也是一个女孩子啊,那些家伙一个个完全不知道什么叫温柔!!!对女孩子要嘴下留情啊!!!”


  激动的善子小姐,眼含热泪的,十分直接的,扑向了我,把我抱在怀里。

  

  善子小姐的怀抱很温暖,而有着一股甜甜的味道,可就在如此温暖又令人安心的环抱中,本该闭眼享受的我却注意到了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

  

  善子小姐她...似乎并不是贫乳.....

  

  她好像压根没有胸部,胸膛硬邦邦的全是肌肉。

  

  于是我又悄悄捏了捏善子小姐环住我的胳膊。

  

  “客人桑?”善子小姐的声音在我听来依旧很可爱,甚至还因为之前太过大声导致现在带了点糯糯的感觉,但是...

  

  “硬邦邦的....”我喃喃道,同时被恋爱关闭的大脑也开始重新启动。

  

  “嗯?等等,等一下!你的手在摸哪里...就算是可爱的女孩子,但我还没有做好准备...”他的声音开始带上了丝惊慌。

  

  “不是平的....”我盯着自己的手掌,陷入了自闭之中。

  

  “客人桑??等等!不要哭啊!!”

  

  看着善子小姐用那双略有些粗糙的手小心翼翼的为我擦去泪水,不知为何,我的眼泪流的更凶了。

  

  我的第一次初恋,破碎了。


  

----------------------------------------------------------------------------

     粗糙是因为有茧子,毕竟练刀的?


     超喜欢我妻这种穿衣显矮脱衣巨可爱型(喂!)


    下次大概写炭治郎吧,如果有下次的话hhh。(迫害黄毛天使后还不满足并试图对红毛天使伸出手的某作者)

  


评论(21)
热度(4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寰阖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