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寰阖!
如果对我的作品还算满意的话,请多多点赞评论支持!

【福衫】一次异常的约会(2)

  

  最终还是sans在柜台的后面找到了一个通道。

  

  你和sans一起注视着这个黑漆漆的通道,在这个昏暗的环境下,企图看清通道的全貌已经成了一种奢望。

  

  未知总是最让人害怕的东西,你咽了口口水,“我走前面吧。”,伸手拦住想要先下去的sans,小心翼翼的走下一梯台阶。

  

  毕竟从来没有说让法师去打头阵的不是吗,自己血厚,还能多抗几下。

  

  抱着这种想法,你用手扶住墙向下一阶一阶的试探着,来吧frisk,你都是打过神的男人了,怎么还会怕这个!

  

  

  “sans,你可以抓着我的衣服吗,让我知道你还在。”

  

  话音刚落,你就感觉一只小爪子抓住了你的衣服。

  

  那只手不是sans的,你没的由来的这么认为。

  

  黑暗中的阴冷包裹着你,恐惧僵住了你的身体。

  

  “sans?”你小心翼翼的喊了一声。

  

  这片黑暗之中只有你自己的声音。

  

  “嘿,别开玩笑了,回话sans。”你的声音不可避免的带上了恐惧。

  

  ......没有回应,但身后的小爪子还在抓着你的衣角。

  

  sans不在了,抓着你衣角的那个东西是什么?

  

  你不想去回想,因为你更关心sans到底去哪了。

  

  是被抓走了,还是别的什么,老天他可只有一滴血,如果有遭遇了什么可怎么办,失去了魔法的他...

  

  环境的压迫让情绪占据了你的头脑,爱人的消失更是成为了一个导火索。

  

  你一把拉过了那只手臂,想看看这到底是个什么妖魔鬼怪。

  

  将他的脑子一拳打爆的念头占据着你的脑子,但是你仅存的理智告诉如果想要寻找sans的下落你就必须向他询问。

  

  你非常艰难地选择了理智,你拉过来了一只...额....sans?

  

  “sans!“你惊叫出声。

  

  “我在这我在这。”sans被你高举着,双脚离地,右眼还开着亮亮的审判,担心地看着你,“你到底怎么了,就像听不见我的声音一样。”

  

  看着那只审判眼,你突然感觉脑子好像清醒了很多,但也马上明白自己的刚刚想法有多危险。

  

  如果...如果自己刚刚真的让情绪占据头脑,在这个狭窄的地方向sans挥拳的话...

  

  那是恐怖到你不敢想象的场景....

  

  你紧紧的把sans抱在怀里,你刚刚就差点失去他了,“我好害怕...我...” 

  

  你巨大的力气让sans有些不舒服的皱了皱眉,他像哄孩子一般轻轻地拍了拍你的背部,“哦,没事的,我在这里,一切都会没事的,我们会出去的。”

  

  怀抱中的存在让你的心沉稳了下来,你“嗯”了一声,但并不准备将他放下来。

  

  “嘿!frisk你在干什么!”

  

  sans被你的动作惊到了,有些惊慌的扭过头,“快放我下来,这太....”

  

  sans看清了你的表情,他不说话了。

  

  “我害怕你走丢。”你随便为自己内心的恐惧找了个借口。

  

  “......到时候记得把我放下来。”

  

  “嗯。”

  

  你们继续前行着。

  

  通道越来越窄,但你已经看到了光亮。

  

  sans现在已经被你放了下来,但你不敢再让他离开自己的视线。

  

  似乎只有看见他才能让你放心。

  

  你跟在sans的屁股后面爬行着。

  

  通道越来越窄,你们只能这样前进。

  

  你揪了揪sans的裤子,前面立马就传来了声音,“我劝你最好不要这样做,frisk。”


  “我只是想问问你,你有没有闻到骨头以外的味道?这个味道就像是...”你嗅了嗅鼻子,感觉自己似乎在哪里闻到过这个味道。

  

  “我还闻到了人类的味道。”

  

  “我是认真的...”

  

  “不过我倒是看到了你说的那个味道的来源。”虽然说着话,但sans的动作并没有落下。

  

  “是什么?”你发出疑问,但很快,一截烧焦木头就让你闭了嘴。

  

  你想起到底在哪闻过这个味道了,这是小时候你贪玩钻进壁炉时闻过的味道。

  

  “我想你应该明白我们跑到哪里来了。”在前方的sans似乎看到了什么东西,他的声音此时充满嫌弃,“为什么一栋美术馆的柜台下会连着密道,而这个密道居然通向了一个壁炉?”

  

  sans已经爬出去了,通过壁炉口,你看到他新买的粉红小衬衫上沾满了灰。

  

  你在sans的帮助下爬出了这个满是灰尘的壁炉,现在你们两个都是灰扑扑的了。

  

  你打量着周围环境,从室内的摆设来看,这似乎是一个接待室。

  

  柔软的沙发和复古的时钟,毛茸茸的毯子让这里显得十分安全。

  

  但你仍然不是很放心,“sans?”你叫了一声,想听听他的想法,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sans总是最聪明最不容易被迷惑的那一个。

  

  “sans正在打扫灰尘。”他从你的外套中抬起头,脸上的灰尘已经被他清理干净了,“我觉得你可以休息一下了,真的,你的脸色看起来真的不是很好。”

  

  你点点头,按照他说的话,脱下外套坐在了靠墙的地毯上,看来即使休息你也不想去触碰任何东西。

  

  过了一会,sans抱着你的外套也坐到了你的身边,顺便用你那个已经黑乎乎的外套帮你擦了擦脸。

  

  

  

  Ps:楼梯那一段是本作者原创,接待室则为狂父中的场景

评论(4)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寰阖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