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寰阖!
如果对我的作品还算满意的话,请多多点赞评论支持!

SF—vr游戏

 群里的小游戏  @黎后的落日  @芥川 

 

      他现在该怎么办?

  

  sans注视着四周,这个在这个破烂烂的牢房中,他该如何不使用“捷径”逃走?

  

  这真是个麻烦的问题。

  

  事情的开始起源于,frisk今天早上刚找的一款恐怖vr游戏。

  

  某个胆小鬼超想玩,但是一个人不敢,所以叫上了一个真正的骷髅一起玩这个。

  

  这听起来真是个“骨怪的事情,sans无奈的用vr手柄梳了梳他那茂密到“无数”的头发。

  

  “sans!你在哪!”

  

  “一间牢房里亲爱的!。”sans答了一句,摇了摇破旧的铁门,转身在自己苏醒时的小床上翻找起来,“我觉得按照定律,我应该会在睡觉的的时候把钥匙压在身上。”

  

  半响后,他果然从铺地下搜出来一串钥匙。

  

  sans习惯性的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用手上的钥匙“啪嗒”一下打开了破旧的铁门。

  

  铁门发出了吱呀吱呀的声音,然后露出了黑漆漆的走廊。

  

  “sans,你出来了吗,我现在在一个漆黑的走廊里,你在哪里,我好害怕!”

  

  “哇哦,我都要闻到灰尘的气息了。”sans漫不经心的踏出房门,“冷静点亲爱的,这只是个游戏而已。”

  

  “sans!”虽然眼前空无一物,但sans还是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抱住了,同时frisk的声音也在旁边响起,“你出来了对吧,快来找我!我迷路了!”

  

  “准确来说,是你在游戏里迷路了,frisk。”sans摘下vr头盔,面对头前的两坨柔软,蓝着脸慢慢的往后退,“你先回初始房间,frisk,我马上去找你。”

  

  说着,sans打开了两扇门,里面的摆设和他的初始地一模一样,空无一人的破旧牢房

  

  但没打开几扇门,sans就发现他又动不了了。

  

  “亲爱的。”sans拍了拍frisk的肩,语气颇为无奈,“我想你应该知道,只要你带着头盔,你就算是把头伸进我的外套里也是没用的。”

  

  “可..可是sans。”frisk的声音有点颤抖,“它变红了!”

  

  “说清楚点亲爱的,什么变红了?”

  

  “初始房间变红了sans!到处都是不拉几的!你到底在哪sans!!好多残肢和人体!sans!!!快救我!!!” 

  

  “这听起来可不像个好地方。”sans的动作加快了,“不过特征很明显,我还在找,待在那别动frisk,我马上去找你。”

  

  “好好..sans你动作要快一点...我感觉我已经有点...啊!!!!”随着frisk一声尖叫,sans感觉自己好像听到了咚的一声。

  

  很明显,是frisk撞墙的声音。

  

  sans很不厚道的噗呲一下笑出了声。

  

  “sans!!!”

  

  “OKOK,我马上就去找你哈哈哈哈哈哈...”

  

  “sans!!!!”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理你啦!”

  

  “哎...”听到这句话,sans正经了起来,“别生气啊,我这不是来找你...你人呢?”

  

  sans推开了门,血红的房间空无一人。

  

  “我一直在这啊。”frisk答道。

  

  “那可能是我找错了。”sans梳了梳头...头盔,刚准备关上门去找一下一间,但突然他整个人就被frisk抱在了怀里。

  

  “亲爱的?”sans的声音充满疑惑。

  

  “不,你没有找错。”frisk带着头盔平静的说,“我已经看见你了。”

  

  sans感到了一丝不妙,他将视线转回游戏,果不其然,他被一个淡黑色的人影制在了原地。

  

  “等等,frisk你!啊啊啊啊!”

  

  突然出现的女鬼直接把sans吓得叫出了声,也就在这一瞬间,蓝光闪过,sans在frisk的怀里消失了。

  

  但frisk还是看见他了。

  

  由sans控制的游戏人物正卡在了天花板上。

  

  在frisk和女鬼的视线中扭动着..鬼畜着...

  

  “frisk!我卡住了!”二楼传出了sans的声音。

  

  “啊...”frisk的声音颇为平静。

  

  “我已经...看到了....”

评论(1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寰阖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