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寰阖!
如果对我的作品还算满意的话,请多多点赞评论支持!

当生命终焉之时(SF)

和朋友玩关键词的产物

 @黎后的落日  @芥川 

关键词:心脏,慌,遗忘,终焉

  “嘀嗒。”

  

  从未关紧的水龙头中,一滴水从黑暗中挣脱,坠落到了白色的瓷制手台上,随后又划入另一片黑暗。

  

  “嘀嗒。”

  

  阳光透不进厚实的窗帘,客厅中一片黑暗。

  

  “嘀嗒。”

  

  你坐在暗绿色的沙发上,有些担心的注视着身边这只哭泣的骷髅。

  

  “嘀嗒。”

  

  他的眼泪顺着尖锐的骨头滑落,掉落在脏兮兮的地板上。

  

  “嘀嗒,嘀嗒。”

  

  嘈杂的声音在你耳边回响,颜色浅淡的衣裙垂落在地上,散发着淡淡的蓝光。

  

  “嘀嗒,嘀嗒,嘀嗒。”

  

  水滴逐渐加快。

  

  你很担心sans,他还在哭。

  

  抽泣的声音还在继续,和水滴混在了一起。

  

  就像一锅失败的粥,一锅用悲伤熬制的粥。

  

  它是黑乎乎的,压抑的,粘稠的......

  

  “sans...”你呼唤他的名字。

  

  你该走了,而他依旧沉浸在那些情绪之中。

  

  这让你如何放心?平常家里的活都是你做的,现在你走了,他又该如何照顾自己?

  

  “sans,我要走了。”你呼唤着,声音轻柔的就像要消失掉。

  

  他没有理你,仿佛在和你赌气一般。

  

  你无奈的笑了笑,开始叨叨絮絮的嘱咐着,也不管他听不听。

  “听着,sans,我现在要走了,你得学会照顾好自己…”

  “吃饭前记得洗手...”

  

  “把衣服丢进洗衣机里时记得检查一下有没有其他东西...”

  

  “不要吃外卖,也不要把番茄酱当饭吃。”

  

  “不要总是睡到快迟到时再起床。”

  

  “别总是去惹帕派瑞斯生气。”

  

  “记得小心那些尖锐的物品。”

  

  “frisk...”

  

  sans打断了你的叨叨絮絮。

  

  “啊...抱歉,我知道你不爱听这些。”

  

  “frisk...”

  

  他只是在念着你的名字。

  

  “不过这是最后一个了......”

  

  “请将我遗忘吧,sans,像你这样的酷家伙,值得更好的女孩子!”

  

  “嘀嗒。”

  

  只有水滴声回应着你。

  

  sans还在哭泣着。

  

  你叹了口气,摸了摸自己的心脏处。

  

  “真是让人无奈的骷髅啊。”

  

  你的颜色更淡了。

  

  看来已经到了最后的时刻。

  

  你拥抱了sans。

  

  你维持着拥抱的姿势,将头靠在他的颈间。

  

  一切仿佛如生前一样。

  

  “sans,你知道吗?”

  

  “什么?”

  

  “我最喜欢蓝色啦!你猜猜是为什么?”

  

  “因为一个穿着蓝色外套的骨头?”

  

  “sans你好自恋哦哈哈哈。”

  

  “哇哦,那不自恋的人类小姐,你愿意陪着我这个自恋的老骨头共度一生嘛。”

  

  “当然!我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的!就算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开!”

  

  “说好了哦。”

  

  “嗯!说好了!”

  

  你会想起了以前那些幼稚的小对话。

  

  记忆中骷髅的笑是那么温暖。

  

  “啊,真对不起呢,sans。”

  

  “我说谎了啊,抱歉。”

  

  “frisk,你个骗子...”

  

  “抱歉...”

  

  你消失了,只留下被情绪困在黑暗中的骷髅。

  

  “骗子...”

  

  

  frisk,女,死于心脏病突发,享年23岁。

  

  在其死后,她的伴侣,骷髅sans,一直没有再续,并在三个月后追随其去。

  

  死亡不能将我们分开,当你的生命走到终焉之时,我的爱人,我将随你而去。

  

  

  

评论(2)
热度(32)

© 寰阖犬 | Powered by LOFTER